一云七

我喝醉之后上了我的挚友⚠️(2)

·浪费一分钟时间进来看看甜甜的小短文叭

·现实篇 音乐剧演员

·记得点赞么么哒




上回说到阿云嘎被王老舞点明之后,回去跟郑云龙互通心意,俩人终于结束了十多年的拖拉暧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笨蛋情侣。




俩人腻歪的简直让人没眼看,特别是阿云嘎,那身上的荡漾劲,逮着人就开始叨叨他和大龙爱情故事,偏偏郑云龙也不拦着,就搁旁边站着咧嘴笑。老云家的仔随他爸跟复读机一样,把这破故事传的连梅溪湖里的扫地阿姨都能写出一本恋爱传记,真是印了那句:经典咏流传。




这才没过几天,阿云嘎就又来找王晰谈感情了。


老王:不想搅和,莫挨老子。




嘎:晰哥,我...




晰:打住!


晰:我是一丁点都不想听你们的爱情故事!



嘎:Ծ‸Ծ不是啦,我有一点点点问题,来寻求帮助哒



晰:一次五百



嘎:钱都在老婆那,晰哥你明白的。



晰:三百,嘎子,哥赚点钱不容易。



嘎:成交



晰:爽快!来,说吧,这次又有啥问题?



嘎:这不是刚在一起,不知道要怎么做,来你这取取经嘛。



晰:这简单,我跟你说首先要..嘶..等等你今天怎么穿得这么亮?这衣服颜色幌的我眼睛疼



嘎:嘿嘿,大龙挑的,胡萝北色!说显年轻!你看我像不像那初升的太阳!像不像十八岁朝气蓬勃的大学生?



晰:不像,你穿的像只花孔雀。

晰:还是黑脸的那种



嘎:!!!(怎么骂人呢?



晰:咳...(心里默念收了钱的收了钱的) ...情侣之间的相处呢,特别简单,平时多夸夸他,多照顾照顾人家,特别是在床事方面,做完之后一定要多关心一下,问问疼不疼之类的,多聊聊天,抓住机会升温一下感情。



嘎:好!该怎么做呢(拿出小本本,疯狂记录)



晰:你可以从大龙说的什么话,什么语气,来判断出他的感受,他到底舒不舒服。



嘎:好难噢,这要怎么判断嘛Ծ‸Ծ



晰:没事别急,你跟哥说,哥给你分析,你们事后大龙一般说啥?


嘎:谢谢,有被射到。


晰:?


嘎:大龙说谢谢,有被射到。


晰: ??

   (肃然起敬,青岛人也这么狂的吗)

       行....那他应该对你挺满意的


嘎:那当然,在这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滴(骄傲.jpg


晰:合上你的孔雀毛,开屏都开到我面前了!





晰:还有就是要舍得给老婆花钱!记得多给大龙买点衣服裤子啥的,多给媳妇花钱准没错。



嘎:我有啊



晰:你是说那条毛粒绒的裤子?



嘎:嗯..是两条...



晰:你还好意思说?抠抠嗖嗖的,起球都起成那样了也不知道买新的


嘎:呃..


晰:你当毛粒绒半永久呢?

晰:你是不是没有这个圆圆的东西啊(拍拍脑袋瓜



嘎:记住了!




晰:也要多做家务,多做做饭洗洗碗之类的,家庭是要俩个人一起经营的。你俩现在在家谁做饭呢?



嘎:最近是我,大龙忙着排练,而且他也只会炒蛤蜊。



晰:为啥人家大龙忙着搞事业,你一天天的搁这这么闲呢?



嘎:你懂什么,我这叫爱情事业俩手抓。


晰: ......

      



嘎:而且你知道吗,我和大龙下半年一起演变身怪医噢


晰:.....



嘎:这下 我俩天天见 排练见 演出见 回家也见


晰:.....

晰:...不知道说什么给你惹一个...





“嘎子,你的大龙来电话啦,嘎子,你的大龙来电话啦,嘎子你的大龙来电.....”




晰:?这是什么可怕东西在响



嘎:嘿嘿,我的手机,大龙给我录的专属铃声,专属的噢,我也给大龙录了一个,下次给你听。



晰:大可不必



嘎:别客气,发音频给你不麻烦的,我先走啦,大龙叫我去接他回家了!(一溜烟的跑走)



晰:?!


晰:???

晰:喂!阿云嘎!你还没给钱!









评论(18)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