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七

笨蛋情侣的夫夫相性24问⚠️

·浪费你一分钟时间进来看一篇小甜文叭

·现实向➕美好想象

·有采访中的回答

·记得点赞么么哒






1.姓名?


G:阿云嘎

Z:郑云龙




2.年龄?


G:....不想答

Z:九零后~

G:你瞅他那得瑟样




3.性别?


Z:?

Z: 看不出来?

G: (嗤笑出声)说不定呢大龙~


阿云嘎泥塑警告





4.哪里人?


G:他老家在青岛

Z:内蒙古美丽的鄂尔多斯


(不能自己答自己的吗喂!

 




5.身高?


Z:百度有 查一下

G:当然是我高啦~

Z:?

Z:胡说八道讲啥呢

G:Ծ‸Ծ

Z:我187 他184

G:Ծ‸Ծ

Z:别犟,我高





6.两位老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G: (仔细回想) 胖,一看就吃的很好,有两个我那么大(摊开小圆手比划),能感觉是在海边长大的,有那种打渔的气质,脸上还有高原红,一坨一坨的。整个人很善良很干净,像是在阳光底下长大的孩子,爱搞怪,但很可爱。


Z:老。


G:龙哥,给点面子,我说了那么长呢,加俩字行不行?


Z:  非常老。看我干嘛,是你说加俩字的。

Z:非!常!刚好俩字


G:....行(你等着





7.现在对对方的印象呢?


G:老!


Z:呵~多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还抢答

Z:老—皱—旧

(拜托拖长音的你更幼稚好吗?!







8.对粉丝说的只要阿云嘎郑云龙俩人一起接受采访,阿云嘎老师的右手就消失了有什么看法?


Z:?嘎子的右手不见?这是什么意思?

G:嘿嘿,问这个问题的粉丝

    —你家没猫吧?

Z:?这跟猫又有什么关系


(猫猫疑问)






9.两位老师在挑衣服的眼光审美上很类似吗,因为许多粉丝朋友发现两位老师有很多衣服都是同款噢


Z:没有,那就是同一件。

G:他穿我哒

Z:花那冤枉钱干嘛,省点钱给猫买妙鲜包不香吗?

G:而且有句话你说错了,大龙他没有审美,说他跟我审美类似就是在侮辱我。

Z:   ?嘎子,你今天有点嚣张






10.两位老师在家会做饭吗?最拿手的菜是什么呢?


Z:会做,但现在我俩工作都忙,没什么时间做饭。最擅长的话我想想啊.....炒嘎啦。


G:我觉得你们应该不太想听我的回答

G:炒豆角 嘿嘿






11.最喜欢对方的哪首歌?


G:大龙唱什么歌都好听,唱哪首歌我都喜欢。你知道吗他这个音色太好了,太独特了,歌到他嘴里就没有不好听的,唱音乐剧的歌能一秒把你带到剧场,让你.....


Z:蒙语歌(冷漠打断)







12.有这辈子一定不想再唱的歌吗?



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没有!

Z:!阿云嘎你的笑声吵到我了


G:不要不诚实噢大龙~

Z:你好烦我说没有就没有!


G:行,就当你没有叭,记者同志我有!我讨厌讨厌嘴巴嘟嘟,听的清楚吗,嘴~巴~嘟~嘟~噢~

Z:闭嘴!






13.两位互相知道对方的手机密码吗?


G:大龙的手机密码是我生日

Z:他手机密码我设的






14.所以两位老师会不定时检查对方手机吗?


Z:检查?不检查,但我有时候会玩他手机

G:那哪能算检查,对我和大龙来说,手机这东西不分你我。







15.做什么事情可以马上引起两位老师的注意呢?


Z:卖票

G:动我的猫!






16.对买不到你们音乐剧门票的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G:我们尽量多演点音乐剧,尽力让大家都有票吧,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音乐剧。

Z:反正我有一排一座





17.在家里是哪位老师管钱呢?


G:这还用问,当然是我

Z:你天天想象自己很有权威是吗

G:Ծ‸Ծ

Z:阿云嘎也不是很有钱





18.两位老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G:顺理成章

Z:水到渠成







19.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什么感觉?


Z:你要是唠这个我就不困了啊,大学的时候,他女扮男装,不是男扮女装,我演一个男的,说实话当时感觉是在不太好,他那个妆全都脱了,胡子也没刮,你想想那个画面,跟如花一样,但没办法还是为了角色,为了舞台。只能....所以说我是一个比较职业的演员。


G:我的初吻...(从脸开始红到脖子

G:   郑云龙你有本事嫌弃!那你倒是别亲啊!


Z:但嘴唇挺软的

G:哼~放你一马






20:第一次上床是什么时候?什么感觉?


G:你们是哪家媒体的记者啊?问题尺度这么大啊?

Z:爽 

G:嗯..是,确实是。






21:两位老师平时在家的无聊的时候会干嘛?


G:干啊

Z:这能播吗?







22.之前有听说阿云嘎老师不喜欢过生日是因为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是真的有这个困扰吗


G:是,之前的确是不太喜欢过生日,觉得自己变老了,但现在不会了,有人陪着慢慢变老的感觉也hin好


Z:对,变老是我俩长厢厮守的第一步嘛,看开点嘎子,老就老反正我又不会嫌弃你,以后我们变成小老头就在底下坐着看年轻人演音乐剧。

G:好






23.有给对方的爱称吗


G: 大龙

Z:嘎子


记者:不是不是,两位老师理解错了,我说的是爱称,不是普通称呼


G:这就是爱称啊,它不普通啊

Z:我们喊了十年。






24.现在有什么事情是你们认定了要做一辈子的吗?


G:音乐剧,可能很多人不能明白音乐剧到底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但它真的是我们的精神上生活上很重要的一环,这已经渗入骨髓了,没有办法消磨和抛弃的,我们只能在舞台上去表现去释放去燃烧,想站上舞台的这股劲这辈子是戒不掉的,是要用一生去追求的。还有郑云龙,哎呀当着他的面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反正就是跟音乐剧一样的存在吧。离了他,我就不是完整的我了。想跟他一辈子好好的简简单单走下去,不畏惧衰老,也不畏惧死亡。


Z:音乐剧,演到不能演为止

Z:阿云嘎,认定一辈子的人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